如何把大象放进冰箱

什么都写只会害了你

朴志晟|死去的前任突然变成popping老师攻击我03

*论坛体🫡本篇2.5k

*学员你 X 舞蹈老师星

*小小重返一下大学校园


  

114L 楼主

【视频】


115L

一句话锐评:楼主长得挺美跳得挺丑


116L

无法对楼主溺爱


117L

jisung:我壁了所有人


118L

星探们能再努力一点让jisung出道吗,拜托了我们apop真的需要他


119L 楼主

谁能教教我撤回视频啊???现在我在大家心里的印象就是又菜又自大😭好烦呐


ps.这周我不去跳舞了,我们学校七十四周年校庆,本前学生会副主席拿到了张前排门票,嘿嘿(绝对不是找借口逃课)


120L

各位看客可以散了,下周六再来看楼主直播吧


121L

等下…七十四这么精确的数字…


122L

庆熙大学…


123L

楼主这实名制上网的…个人信息都在天上飞了…舞室毕业院校个人视频都让我们知道了,真没把网友当外人是吧


124L

有人知道jisung也是庆熙大毕业的吗,当初就因为街舞圈学历最高而出名的哈哈哈


125L

本人也是校友,在这里求求楼主看校庆晚会节目单吧,jisung还有节目要上台表演呢


126L 楼主

woc!!!天底下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!!!你们猜我在学校里看到谁???


好吧我爬完楼了,原来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,我是蒙古人🤯


周六我早早就把所有事情推掉了,为了就是重返大学校园回忆回忆青葱岁月。话说现在的男大学生个个盘正条顺的,走在林荫道上我十分钟crush了八个,哈哈哈哈哈哈


我听到有人貌似在冲着我的方向连连“喂”了几声,我心想我都毕业两三年了这学校都没我熟人了,我连个眼神都没给


低头一看微信收到一条新消息:


一抬头我看到有个穿着灰色卫衣的天菜,双手插裤兜朝我走来…


我的天啊我脑海瞬间播放卡朋特的close to you,我的全世界都静止了只看到一个人自带bgm向我走来,春风和煦鲜花绽放,头顶还有小天使飞呀飞


127L

楼主不理人的原因:首先,我不叫喂


128L

我可以作证,一见钟情确实就是这样💘


129L

别的不说,双手插兜的那位偶像包袱是不是有点重


130L

我错过了什么,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jisung能在人群中一眼见到楼主并且硬是要打招呼


131L

回楼上:因为这里主打的是呆瓜情侣的双向暗恋


132L

别问了你是要jisung把他的心撕开给你看吗!


133L 楼主

我只是一个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可怜虫…像傻瓜一样在原地呆呆等他靠近🥺


在一番整理之后我终于知道原来我俩是校友,老师是高我一届的隔壁艺术学院的师兄,著名的jisung park,今晚要登台表演的。


呵呵,杰出校友在台上表演,无名校友在台下鼓掌,这人世间的参差。


不过我在学校从来没听过这号人物啊…算了也不奇怪,毕竟整个大学四年都沉迷于追星和社团活动,两耳不闻窗外事,直到毕业典礼才知道校长姓什么😅


134L

楼主是大学里的山顶洞人吗,jisung在庆熙大可是风云人物,唯一一个还没毕业就拍招生宣传片的名人了


135L

我看楼主都不知道是上大学还是去坐牢,点播一首铁窗泪


136L 楼主

距离晚会开始还大把时间呢,老师提议要不然一起逛逛校园吃下饭堂,我疯狂点头点得差点脖子都断了(夸张)


我们学校这两年变化真大,我以前住的老破小宿舍楼给铲平了,原地建起了气派的高层电梯楼。老师的男生宿舍原来就在我斜对面,他说一般下了公选课住我们这片的都会在同个饭堂碰到。


我:脑袋空空


老师:我真的会鄙视一些没有校园回忆的人


大学的恋爱气氛很浓,一路上全都是成双成对的大学生情侣在打情骂俏,我看是空气都要冒粉色泡泡了…


虽然和天菜一起肩并肩走在校园是前世修来的福报😭光是衣角碰到就心率爆表…但我俩一副不熟的样子混迹在校园cp里,路过的蚂蚁都要说一声:yogi好尴尬啊… 


还有,所有路过的女大学生看到老师的脸都会下意识对我行注目礼,潜台词是“这女的有点东西…”


134L

人家情侣:亲亲搂搂抱抱

你俩:僵硬得像玩二人三足


136L

好羡慕能和jisung谈大学恋爱的人啊,他站在教室后门戴着耳机乖乖听歌等你下课,在图书馆说好了期末复习然后双双趴着睡着,坐在他自行车后座让微风吹起你的裙摆…


137L

等等,jisung不会骑自行车


138L

楼上疑似出现jisung亲友


139L 楼主

后面路过小卖部嘛,我想起来学校有外面不常买到的东北大板(一种雪糕),我就拉着老师进去买


小卖部里面熙熙攘攘都是些没头脑穷开心的大学生,跟闻着肉味的饿狼一样在人群里撞来撞去,直接把我撞进老师怀里🆘…老师胸膛好硬…我的鼻子都要给撞歪了…疼得我龇牙咧嘴的


我听到老师用超级低的声音笑了一声,然后把我在怀里圈住确保我不会再被挤到!!!他有一米八吧,一米六的我才到他肩膀,感觉到他是低着头笑着问我雪糕什么味道好吃,我害羞得一直窝着脑袋头都不敢抬啊啊啊,感觉一对视我就会紧张到窒息需要上呼吸机😭


后面感觉没那么挤了我才和他分开,我俩距离很近很近,我才注意他嘴唇下方有颗小痣,我承认我鬼迷日眼了因为真的很性感…


140L

本场最佳助攻:没头脑穷开心大学生们


141L

撞得好


142L

楼主看jisung浑身上下都是苏点


143L 楼主

难道不是吗TT…盒型鼻低音炮唇下痣,布满青筋的小臂和单手可以把我脖子拧断的大手🥰瘦瘦高高,穿得也很干净,没有讨人厌的大logo和自以为是的高街潮牌,本人第无数次见到都只想嗨老公


144L

楼主有本事去jisung面前说啊,在论坛里说有什么用


145L

你们两个人进度搞快点,楼里兄弟姐妹等着喝喜酒


146L

雪糕:沦为你俩调情的工具


147L 楼主

我俩就一人嘬着一个东北大板在校园绿道上晃悠,黄昏把影子拉长,落叶被踩得嘎吱作响,手臂不经意肢体接触,老师身上柑橘味的香水若隐若现,那一刻我想恋爱的欲望到达了顶峰😭


后面我俩去以前上学常去的饭堂吃饭了,到饭点饭堂又很挤,老师就让我先去占个座他帮我买饭(他还找别的同学借饭卡来着),被狠狠照顾的我坐在座位上默默流泪…我好想重返二十岁和老师tla啊啊啊,为什么大学我不认识他,说不定现在小孩都三岁了…


老师端了两碗超大碗麻辣烫回来,原来帅哥的饮食也是这么接地气吗…麻辣烫真的太大碗了我怎么吃都吃不完,他说给我加了8块钱的肉,我太瘦了让我多吃点


我:我谢谢你啊


148L

Q大校园惊现天价麻辣烫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!


149L

爱她就给她麻辣烫加8块钱肉


150L 楼主

不说了晚会要开始了,回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BC.

评论(60)

热度(3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